我愛你多日不見 今夜的你驅車前來而且還特別早到進了車  你來個辦公室出租大迴轉直奔汽車旅館呵  想想我們好久沒去過了壞壞的你我 故意未票貼將窗簾拉上 還故意刺裸在窗邊作愛由後懷抱我的你  輕聲的在我會場佈置耳邊問我怕不怕「不怕」 雯帶點淫聲與嬌柔的回應你「為何」 你問著租房子  這時的你已親吻舔至耳頸間「不知ㄟ」  雯已陶醉在這輕柔房地產與愛撫中 回應你或許因為彼此有真情  所以喜歡和你嘗試各種性愛信用卡代償的刺激或許因為彼此有真愛會讓雯毫無保留盡情與你享受性愛昨夜你突然借貸在我耳邊說了聲「我愛你」呵  好久沒聽你用說的了  而是以房屋買賣文字傳情意雯調皮的假裝沒聽清楚 要你再說一遍今早傳了訊給你『寶貝賣屋公 昨日婆因有了你愛的滋潤今早婆 特別有精神  也特別的開心喔太平洋房屋  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47lsts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