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26日,新疆烏魯木齊一影院上演浪漫求婚,張建新在現場播放求婚短片。

  10月26日,新疆烏魯木齊一影院上演浪漫求婚。
  天山網訊 “媳婦我愛你,早晚娶你!”90後小伙張建新把在2011年許下的承諾,變成了現實。10月26日下午六點,張建新在新疆烏魯木齊美亞大光明國際影城八號廳內,上演了一段讓全場為之尖叫的浪漫求婚。
  張建新是新疆財經大學新聞與傳媒學院2009級的學生,他在大學時期與大他一屆的學姐郭晶相識相知相愛。跟大多數情侶一樣,他們也經歷了分分合合。但是最終,他們堅定地在一起了。
  說到這場求婚,張建新略帶羞澀地表示,他策划了好久,想了很多“花招”,最終決定要在10月26日郭晶生日這天給她一個驚喜。
  張建新在一個星期前,召集了自己的好朋友幫忙,希望大家能為他的準媳婦送上生日的祝福,並且見證他的求婚。他聯繫好電臺和電影院,訂好一個廳的影票,把求婚計劃告訴朋友們。一切準備工作就緒,朋友們與他一同期待著。
  當天下午六點,原本“看得好好的”電影《超體》突然跳台到求婚短片時,郭晶被驚獃了。而她的身後,坐著的居然都是朋友和同學,為他倆送上滿滿祝福。
  “今天是你的26歲生日,但我希望你跟我在一起開開心心,永遠都像18歲。嫁給我吧,我一定會給你幸福的。”在全場的起哄聲中,張建新單膝跪地為郭晶戴上了鑽戒,獻上了工資卡,並將朋友們的祝福禮物送給了她。
  求婚圓滿成功,張建新帶著郭晶離開影廳,同學朋友則留在影院繼續觀看影片,並一直回味著這一浪漫的求婚。張建新的朋友張女士表示,這種形式的求婚還是第一次見到,太浪漫了。陳女士表示,這次不僅見證了好友的求婚,還讓平時沒怎麼聚的同學都聚到了一起,而且還看了一直想看的電影,真是太棒了。  (原標題:烏魯木齊一影院上演浪漫求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47lsts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