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寵物(妹妹)往生了~ 我的狗狗左側是妹妹右側方是小可愛~牠們是母女喔面膜~在96年10月我生晴晴後就帶回台中娘家養~也因為年齡大了所以病痛不斷的烤肉食材發生~也花了大姊不少醫藥費~ 牠陪伴我們共17年了~11/14的早上竟然心臟衰租屋網竭往生了~這還是我昨天回台中才知道的~ 當時聽到我並沒有特別難過~只覺房屋貸款得這是牠的盡頭了~畢竟真的老了~可是當我在寫這篇文章時~ 眼淚又失控一售屋網直泛流~腦海裡不斷出現牠曾經陪伴我的時光~當時我81年獨自上來北部發展~居酒屋一路的辛酸與起伏都是牠陪伴我~ 出門逛街兜風也是都騎機車載著牠~總之當帛琉時我日子如果過的好牠也吃好穿好~ 每星期上寵物美容~根本就是不把牠當狗烤肉食材看~而是當人看~牠也非常有靈性非常聰明~當時我的喜怒哀樂只有牠懂我~ 原買房子本以為我如果沒有結婚會是老人與狗一直生活下去的~但人生的變數是難以預辦公室出租料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47lsts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